close

其實已經看完一陣子了

只是因為放假就一直一直拖著沒有來寫

沒想到這本書能讓我眼睛濕了

所謂的正常與不正常總是被大多數的同類而定義

而我和書中的主角相同的地方是

或許我們都需要別人的認同吧

所以當父母與朋友都認可並接受這樣的自己時

不知道自己是難過還是感動的哭了

我一直再尋求別人的認同

到這幾年才開始尋求自己的認同

拼命的參加活動

雖然也不知道自己吸收多少

但總覺得多接觸些是好的

到前兩個禮拜接觸了生涯卡之後

不知為何就停滯下來

沒有參加任何活動

都是和朋友出門或在家裡忙案子

好像不參加活動對我來說也沒有那麼恐懼了

 

最近聽見一句能正視自己的缺點是件很棒的事

雖然從朋友口中聽見對他而言改變一點都不是難事

但我從來沒有用正向的方式去思考

遇到問題害怕恐懼想逃避

當下聽到時真的很鼓舞到我的內心

覺得就去面對、解決、調整

也讓我這兩天的狀態沒有因為開工而感到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