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25護理人員和我一起推著你送入手術室

想著當初我開刀時也是這樣被妹妹推著

等待是種煎熬,時間長到讓人可以負面思考

腦海想著為何其他手術台第一刀的都開完了甚至第二輪了

你還沒有出來...會不會是怎麼了

直到下午近14:50聽到你的名字被重複喊了兩次

看見你被推出來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

才暫時鬆口氣

 

 

一個人騎著gogoro從沙鹿光田回到你的租屋處

進房門忍不住眼淚開始不停的哭

哭到雙眼發紅、鼻子也塞住

看著因為手術後你疼痛的模樣而難過

我以為我不會怎樣

會安安穩穩的看你從手術室出來

用溫柔的口氣向你撒嬌向你命令叫你要快點好

但在前一晚躺在病床旁邊看著我們的照片

眼淚就開始掉下來

說好要一起去好多地方

想到你已經忍痛了一年

而我卻沒有發現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因為你是我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