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有相當多的案例值得讓我省思

一直認為全然的付出是不應該的

然而好的付出是在於自己真正的能夠辨別好壞

再來判別該給予的程度為何

我想我很多心態會容易站在索取者或互利者的狀態

這是人的本性

但從不同的故事思維卻看見了不同的做事方式

以及真正的成功是如何的給予

在知道之後才能體悟在生活、工作中

公司與朋友之間是如何的對待

而我又該如何調整

我全然的讓自己盡量調整的給予的狀態

雖原本就是真心的對待他人

只是自己的口氣與表情容易讓人誤解

對於禮貌與環節我也更加注意

 

也讓我想到之前看的日劇重版出來的其中一段劇情

默默的做好事

並不只是回饋別人

而是有一天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我真的相信如此

我也在想可以如何去發揮自己小小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