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開始學習比較輕鬆的看待生活

尤其是在沒有工作的這段時間

在剛面試完知道不適合自己的這個時候

職缺或許有好與不好

但更重要的是合不合適的問題

總要相處過才能明瞭

如果合適又喜歡誰會選擇離去呢

到現在才感覺到找到合適的工作不是件容易的事

活到現在也才慢慢越來越清晰自己的選擇

當有所疑慮和抗拒時

我下意識在告訴我這不是我要的!

也還好有你在可以向你抒發我的心情

每次面試都想要和你說說話

想要讓你知道我的狀況

 

就在面試完後的一個多小時後

我主動投履歷的公司回應我可否去面試

期待度和前一間面試的公司原來有如此落差

無論明天過程如何

都當做學習、了解自己的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