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事情都有他的安排

如同我剛好買了這本書

是作者在2006年最動盪的那年寫的

也是我2016年最動盪的一年買下

是迎接新年的第一本書

很多小小的事情

值得我們去思索、悟透

書中也有一部分是我還無法釐清的

也許見識太淺、時候未到

 

最近也感受到

每個人用自己的生命經驗感受生活

同一件事情卻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在今天被我認定為無意義的飯局中

我遇見會讓我害怕的場景

雖不是全然的自在但開始不對自己自責

面對自信過盛的人就讓他表演吧

面對意料之外的模式就讓他跟著時間流動吧

原來念著近20年的舊情

和所謂不同頻率的「朋友」相處

真有著一絲辛苦

勉強是可以演出但只能僅止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