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無法看過於冗長、故事情結與人物太多描述的書

除非文字的劇本非常吸引我

當我在小鎮情書時

不知是否是因為西方文學的關係

對名字記憶有障礙+都是在零碎的通勤時間看書

大概看了三分之一之後所有的人物與個性都像麵團一樣

被我的腦海揉成了一大團

搞不清楚誰是誰,除了女主角以外

他很厚、字很密、出場人物有點多

但我還是將他完成了

只能如同作者說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本書!

 

沒有女人的男人們

集結了好幾短篇的故事

是我習慣的日本場景,但也是第一次讀村上春樹的書

篇幅不長卻很有節奏性的想讓我一直讀下去

到最後三篇開始以fantasy的想像

用文字展現出來,似乎不是我能駕馭的

想訴說應該不只是人對文字的想像

而且想像背後的真正寓意與初衷

或者是那些名詞背後

藏著什麼我不知道的事?

 

這是讀完後的一陣的所產生的內容

不知道是否會和當下有所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