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在哪個時候

偶然在FB看見張西的文章

我很少在FB會去閱讀這麼長的文字

但她鍵盤下的文字總是很溫暖又貼近人心

就好像是我們的故事、朋友發生的故事

其實也真的是如此

生活的點點滴滴組合起來就是一篇篇的故事

這本集結了很多小故事

有些特別有感觸的值得去省思

也只有極為細膩的心思才能有如此溫暖的文字

原來不只有我一個人

和我一樣的人也正在相信

用細膩的心思去看世界

去相信美好、單純的本質

真的覺得能夠理解他人、被他人理解是見很幸福的事

而我也很在期待、等待那天的到來。

 

每當我多理解了一點事情

多懂了一些東西

都提醒著自己不要太過驕傲

面對不懂的事情也不要自卑

要喜歡現在的自己

喜歡著喜歡理解事情、更能善待別人和自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